close

    我想買畢業禮物送給好朋友畢業熊價錢

    可是不知道要選什麼?畢業熊價錢

    要便宜又有紀念性的畢業熊價錢

    還有畢業的卡片要買哪種好呢

    十二星座最愛的發燒畢業禮物

    1.送花是最熱門搶手畢業禮物

    2.把彼此最喜歡的照片,拿去做成拼圖送給對方

    3.有創意的相框,把畢業合照放進去

    4.附上親筆寫的小小卡片

    我相信只要是你送的

    就是很特別又具有意義的禮物!

    立即客製畢業禮物http://8787.tw/gift

      端午節到了,今年想吃什麼肉粽呢?

      推薦二家超人氣美味肉粽

      好吃肉粽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

      趕緊來搶好康囉

      第一家好吃肉粽:

      按我立即享吃口感Q彈粽子

      第二家好吃肉粽:

      按我立即享吃經典名粽

      ↓↓搭配一起吃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按我立即維持健康

      ▲民進黨以「國民黨做不到的,我們做到了!」為口號及標題,列出 2 年來政績及未來政策規劃。(圖/翻攝自民進黨官網)

      蔡英文執政滿 2 周年,民進黨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接連 3 天共發佈了 4 篇貼文,指出「國民黨做不到的,我們一起做到了!」除了提到健全的長照系統、良善的住宅環境及勞動條件、改革岌岌可危的年金制度外,更強調從年金改革到司法改革,都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而透過推動轉型正義,不僅共畢業送花同面對這個國家的歷史難題,強畢業熊花束單隻畢業熊花束化毒品防制也讓下一代能在更安全的環境下成長。

      今( 20 )日總統蔡英文就職滿 2 周年,除了面對期中考、年底縣市長選戰的考驗外,也要為 2020 年的連任之路備戰。民進黨自 18 日至今日,針對老人長照、經濟表現、勞動權益等,列出2 年來畢業花束 台東政績,高喊「國民黨做不到的,我們一起做到了!」 不過,網友狠酸,國民黨砍不掉的 7 天假民進黨砍了、缺電限電都做到了。

      不過,一系列的政績及政策規畢業花束 桃園>畢業卡片祝福畢業禮物 diy教學小學畢業送什麼禮物畫卻不被埋單,有網友將貼文分享至 PTT 後掀起鄉民一陣撻伐,紛紛狠酸「缺電限電,兩兆瘋癲,都做到了沒錯」、「哈哈哈!跟人民感受完全相反還沾沾自喜,真不簡單」、「國民畢業送什麼花給同學黨砍不掉的七天假,民進黨砍了」、「真的,越發嚴重的空污,輪流停電,騙小豬又背刺勞工,讚」、「我到底看了什麼...」引發熱議。

      畢業卡片
      arrow
      arrow

        rxrbf5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